清韵延安 延安路街道开展廉政文化剪纸活动

2019-06-18 11: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8日消息  近日,延安路街道在松江路社区开展了2019年“清韵延安”廉政文化剪纸活动,把廉洁文化及好家风、好家训送入社区居民心中。

  



  



  活动中,社区数十位党员热情高涨,用自己手中的剪刀为廉政“剪彩”,剪出一幅幅精美的廉政文化剪纸作品。同时街道还将这些剪纸作品在廉政宣传大集上向社区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展出,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

  延安路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周艳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辖区的党员们在感受剪纸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一次廉政教育。接下来,我们也会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清廉理念沁入人心。”

  通讯员 张美娜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