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社区 兴隆路街道举行城市穿越赛活动

2019-06-18 15: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8日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丰富社区党组织生活,增强社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6月18日上午,兴隆路街道兴隆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开展大型户外活动——“前进吧·兴隆一家人”兴隆路社区城市穿越赛,现场的热情“燃”动社区。

  



  



  此次城市穿越赛以健步走为核心,从兴隆家园小区出发,途径兴隆一路、宜昌路、兴隆三路,最终返回兴隆家园小区。在兴隆花园、黑钻公馆、兴隆路社区门口3个站点分别设置了双人接球,套圈,扔沙袋3个小游戏,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团队协作力,参赛者依次寻访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趣味任务最终抵达终点,全部完成任务者可参加最终的抽奖环节。本次活动历时60分钟,全程3公里。

  据现场了解,今天一大早,兴隆路社区门口就热闹非凡,很多居民早早地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整装待发,为健步走活动攒劲儿。随着出发的哨声响起,身着统一赛事服的选手们浩浩荡荡越过起跑线,拉开了本次快乐跑城市穿越赛的序幕。本次穿越赛吸引了近300位居民的热情参与,各站点的花样任务,让参赛者大呼“好玩”、“过瘾”!家住兴隆路社区的林秀花今年已经79岁,听说了社区活动后早早地和邻居一起报名参加了今天的健步行活动,作为年纪最大的参赛者,她表示:“这种类型的活动真好,可以让老年人们聚在一起,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加深了感情!”比赛线路的设定让参赛者在挑战趣味游戏、完成比赛任务之余,感受家门口的美景、品读城市岁月故事。除了参加人员活动,现场还能看“兴隆先锋”志愿者们的身影,大家各司其职,尽所能为大家提供帮助,志愿者高秀梅便是一早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出发赶往各自的服务点,她说能在家门口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很荣幸。

  此次社区城市穿越赛让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走出家门,既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健康,也在沿途中感受社区发展之美、赞城市发展变化,更携手完成任务中联络感情、加深情谊,助力建设和谐美丽宜居社区。

  通讯员 周文静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兴隆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