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税务局加强党建引领 促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2019-06-18 16: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8日消息 今年以来,莱西市税务局牢固树立“硬任务”的理念,严格落实总局、市局系列减税降费工作部署,采取“学精神、讲党课、细讨论、勤督查”等有效措施,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扎实促进减税降费政策在莱西落地生根。

  学精神,提站位。局党委率先垂范,把握“高”字,瞄准“实”字,第一时间组织党委和各支部讨论学习,充分汲取各级领导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落实减税降费重要战略意义,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理念,增强了落实好减税降费措施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

  讲党课,强意识。局党委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党委委员“讲党课、强意识”的方式,进一步解放干部思想,明确“四实四硬”要求,实现了全体干部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纵深推进减税降费工作的再认识、再提高。

  细讨论,促落地。各支部围绕减税降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专题讨论,研判减税降费形势,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力求以热情细致的服务、精益求精的态度、抓铁有痕的干劲和储备全面的税收知识,为纳税人和缴费人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减税降费大局,促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促使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勤督查,补漏洞。纪检组不打招呼督察局内各单位、走访纳税人,采取“查、看、问”等方式,全面摸排增值税纳税人在开票、申报以及社保降费等方面接受政策宣传辅导情况,深入了解“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情况和落实52条便利化举措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落实,确保把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真正落地生根。

  通讯员 李华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