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2019-06-18 16: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6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不断增强企业与居民的安全意识,让安全生产观念深入人心,6月16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在王哥庄大集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通过在大集人群密集位置和路口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方式为“安全生产月”营造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安监办的工作人员以及安全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门店商户、摊主商贩等群体发放了用电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居家安全、事故应急等方面的安全宣传折页,并围绕着企业安全、居家安全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要点,向居民进行了宣传和咨询解答,使安全知识得到了广泛宣传和普及,有效提高了辖区企业与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接下来,王哥庄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与应急知识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与生产经营单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和防灾应急能力,为街道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哥庄 安全生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