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江苏路街道党员体验活字印刷

2019-06-19 16: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9日消息  6月18日下午,江苏路街道机关支部党员来到时光印记活字印刷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亲手印制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重温宣誓仪式,开展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活字印刷体验馆的工作人员讲解和指导下,党员们对照入党誓词,从活字字库中将所需的铅字一个个拣选出来,做好排版、刷墨、覆纸、拓印等工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幅幅入党誓词印制出来。同志们纷纷表示,亲手印制入党誓词,不仅印在了纸上,更印在了我们的心里。

  随后,党员们集合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升华了作为党员道德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自己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加深了对入党誓词的认识和理解,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深刻体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着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奋发向前。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弘扬新时代党员工匠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街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刘艳梅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活字印刷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