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2019-06-20 17: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0日消息 6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公厅、农工党、九三学社、工商联,特约社会监督员等部分代表,共同开展对口联系活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们参观了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空气质量预报预警中心,详细了解青岛市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宁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代表们对青岛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并就关注的生态环境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对口联系活动加深了代表们对生态环境工作的了解,也为我局进一步改进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作职能提供了有益借鉴。

  市生态环境局始终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开展对口联系活动。上半年共承办的42件提案建议均已办结完毕,办理过程中广泛邀请代表委员和市民代表共同参与,始终坚持“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为目标,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另外,近期又聘请了7名特约监督员,进一步发挥特约监督员作用,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通讯员 葛晶晶 臧杰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