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书写台柳路1907音乐街 点亮市北夜经济

2019-06-21 09: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1日消息  台柳路1907音乐街计划在6月27日开街。

  近日,记者从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了解到,为尽可能的引爆台柳路1907音乐街的热度和活力,点亮市北夜经济,管委会联合青岛万科,政企协作进行了线上手绘漫画、h5营销、视频宣传等生动别致的推广活动;线下开展着夜猫行动,全城寻找夜猫人;青梅下午茶等开街预热活动。这种线上线下的完美契合,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让人眼前一亮,更加体现了台柳路1907音乐街市民酒吧街的定位。

  



  



  



  漫画形式从青岛本土的夜生活入手,让青岛的白天和夜晚两个方面进行对比,从贴近群众、生活化的角度去打动老百姓,宣传形式更接地气儿,更容易让群众接受。归根结底,台柳路1907音乐街区的打造在彰显青岛城市气质与特色的同时,更是为了丰富人民群众的夜生活,使之成为一个内容健康、服务规范、绿色安全,大众消费更日常化的时尚潮流消费地。

  通讯员 李晓剑 张阿晨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夜经济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