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席抢赚,搭上财富“投”等舱

2019-07-04 14: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传统经商观念中,“家有万贯,不如商铺一间”及“一铺养三代”等俗语深入人心,大多数人在手上有闲钱时会选择投资商铺,以获取稳定的投资收益;亦或是将商铺投资视为一份传世之业,留给子孙后代。由此可见,投资商铺已成为通往财富之道的“投”等大事。龙湖·铂金岛稀贵旺铺,火爆收官,限时抢赚!

  买铺致富,看准投资风向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加快,商铺投资开始持续走高,相对于其他的投资理财和创业,商铺投资成本较少,风险较小,能以更少的投入获得更大的回报。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是以投资商铺逐渐成为近几年的投资风向,然而不论是投资还是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商铺。

  旺铺光环,坐拥无限人气

  龙湖·铂金岛临街商业旺铺,随需而选、随心而变,辐射周边生态大盘及社区内大量高净值人口,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优渥资源配置,近拥繁华风采。位居市北区商业核芯之地,紧邻主干道,扼守地铁1号线,多种业态配置、万千品牌汇聚,商住综合为一体,带来源源不断的海量消费人群,把持城市财富动脉,黄金商机近在咫尺。人潮之上,自带旺铺光环,现火爆收官!

  “钱”景可期,抢到即是赚到

  从大政策上看,为了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住房面积将增多,而商业面积会变得越来越稀缺,物以稀为贵,商铺现正处于卖一铺少一铺的处境,因此“钱”途十分光明。龙湖·铂金岛,自开售以来便引全城争藏,旺铺口碑有保障,现清盘在即,盛世收官,先买先得,抓住每一个致富的机遇,限席封藏!

  致富有道,抢赚在即。醇熟旺铺,水到渠成,财富商机一触即发!龙湖·铂金岛商业旺铺,为创富而来,限时8.5折钜惠,擎领市北,即刻抢铺!

  龙湖·铂金岛收官季,8.5折钜惠,限席封藏!商铺旁,地铁口,1.3期新品,量身定制全情景铺抢赚市北!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信息、报名规则。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获取晋级资格并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