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豪观邸丨争藏大平层,世界级豪宅新潮流!

2019-07-09 16: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青岛大平层时代,从求“大”到求“精”。

  梁思诚说:“建筑是历史的载体,建筑文化是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寄托着人类对自身发展历程的追忆和感情。”当我们把目光聚焦到人居上,在建筑的见证下,世界豪宅的发展脉络也同样清晰可寻。

  



  时间追溯到工业革命时期,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人们对于“豪宅”也产生了最初的认知:城市住宅。尽管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豪宅,但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住在城市大房子里的人成了人人艳羡的对象。

  



  随着物质文明的进一步发展,人们便开始追求精神层面的富足。这时,远郊别墅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以极具私密性的专属空间,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远离嘈杂、发现内心的新天地。

  



  然而远郊别墅有着多层空间功能布局、远离市中心等缺陷,而且人们总是处于不同圈层之中的,对于社交有着天然的需求,生活其中,总会感到诸多不便。

  随着现代科技生活的发展,大平层这种位于城市中心,骨子里透着高端、低容积率、低建筑密度的新贵住宅,已成为精英阶层的置业首选和财富标签。人们对于豪宅的青睐对象,从曾经的远郊别墅,慢慢转换成了城市大平层。

  

纽约曼哈顿ONE57



  后豪宅时代,城市大平层势头正劲,逐渐成为豪宅市场的主流。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城市大平层一度占据七席。

  城市平层大宅为何越来越受到追捧?这源自于人们对层峰生活方式的不断优化。

  大平层将立体化的远郊别墅扁平化,既保证了居住的绝对舒适度、私密度,从人居角度考虑又避免楼梯连接的结构,以适应老人和孩子的需要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空间、衣帽间、主卫等主人的生活空间被强化,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这时居者会不禁感叹:此前所享,皆属平常。

  



  纵观国内外著名大平层豪宅,我们发现了除了别墅功能、配套高端、宜居度更高之外,还有一个共性:绝对占据城市稀缺资源。

  

伦敦海德公园一号



  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旁的曼哈顿中央公园、海德公园1号坐落在皇家公园海德公园之南,天玺临海而立,汤臣一号位于黄浦江畔……充分发挥大平层视野开阔、采光绝佳的特点,以不亚于远郊别墅的私密性和奢华感,实现了功能上的进阶,成为了富豪心目中的豪宅范本,在全球顶级居住风潮中引领着方向。

  



  视线回归到青岛。在这座“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新一线城市中,当下豪宅市场也已成为了城市宽幕大平层的主场。在城心可开发土地资源日渐减少的情况下,青特金地·汇豪观邸宽幕大平层的存在,无疑代表着对城阳稀缺资源的最大占有!同时也为城市1%的塔尖精英提供了全新的都会豪宅生活范本。

  



  只有城心孤本宽幕大平层,才能匹配精英圈层的人生格局。

  青特金地·汇豪观邸在出类拔萃与量身打造之间,选择量身打造臻贵生活:

  以稀缺地段和高端配套,领袖顶豪圈层生活样板

  14.6米超大开间、3南向奢阔卧室

  3阳台人性化布局、270°环幕视野设计

  既符合大家庭现代居住的高尚品味

  又满足个性化的社交空间需求

  是高知阶层的理想归属地!

  



  青特金地·汇豪观邸以鼎级宽幕大平层,占据绝版城市资源,让塔尖圈层在这里以阅尽天下的气魄,在奢阔空间内掌控无垠视野,享受人生巅峰之上的风华绝代。

  以岛城同类产品少有的阔度诠释大平层的尺度与温度,致敬巅峰人生。

  



  全城仰止,一层一世界

  建面约150-170㎡城心孤本宽幕大平层

  现已华丽面市,恭请层峰人士莅临品鉴!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特 汇豪观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