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公安金盾志愿服务队 情暖敬老院

2019-07-11 07: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9日下午,胶州市公安局营海派出所和群众代表到辖区华福润敬老院开展金盾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逐渐炎热,中暑和火灾事故到了易发时期,工作人员精心编写了防中暑、防火灾事故的小常识、小提示,向老人们进行了讲解,并送上了西瓜、葡萄、西红柿等慰问品。

  针对老人防范意识低的情况,结合“反诈宣传面对面”活动,在敬老院开展反诈骗宣讲活动,从高发的诈骗案例入手,细致分析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段,从而提高老人们的自我防护意识。

  



  



  积极开展义工服务活动,为老人们擦窗、扫地、整理床铺,从而为老人们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结合枫桥派出所创建工作,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居民身份证业务,服务不缺位。

  通过此次金盾志愿服务的开展,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敬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公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