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鉅星厨房第一季圆满落幕,数百人共鉴金枪鱼王宴

2019-07-16 17: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星级礼遇,极致私味。上周末,天鉅星厨房金枪鱼王宴成功举办,数百胶州层峰齐聚,同赴盛宴,热动盛夏。

  蓝鳍金枪鱼王宴,至味开席

  人生是一场旅行,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上周末,当城市还在沉睡,来自北海道深海的金枪鱼,踩碎胶州的黎明,悄悄运至天鉅接待中心。那来自深海的精灵,鼓圆饱满,背鳍闪烁着诱惑的霓虹蓝,等待着层峰尝鲜。

  蓝鳍金枪鱼是金枪鱼类中体型最大的一种,肉质肥美,是制作生鱼片和寿司的顶级食材,全球的蓝鳍金枪鱼中又属日本的品质最佳,数量稀少且价格非常昂贵。这条鱼是周二从北海道打捞上岸,周末运抵天鉅,一直处于低温冷冻状态,现在正是这条鱼味道最为鲜美的时候。

  主厨一边开鱼,一边向嘉宾们现场讲解蓝鳍金枪鱼的食用方法。价值不菲的金枪鱼刀,完美的划开每一道鱼骨。深红色、纹理清晰的金枪鱼,平铺在晶莹的碎冰上,闪烁着新鲜食材特有的诱人光泽。来宾惊叹着这肥腴鲜美,尽享来自深海的“红宝石”。圆润、柔嫩、光滑,唇齿噙香、人间至味,味蕾恍若开在沧海。

  “这是天鉅星厨房第一季,也是龙湖·天鉅业主增值服务的缩影。” 龙湖·天鉅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天鉅还将为业主带来更多高端品鉴活动,为业主开启圈层的品质生活巡礼。天鉅星厨房,每周一季,尽四海星级食材,列席纷呈,至味珍宴,邀君入席。

  龙湖·天鉅大平层,终极改善首选

  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之芯,北京路上,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城市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成就终极改善首选之地。

  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火爆热销中,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奢阔尺度、极致面宽、宽幕横厅,刷新胶州想象力,成就层峰改善首选臻品。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