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腾飞,千亿古镇口势能爆发

2019-07-16 17: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要读懂一座城市的价值,解析一座城市的未来,需要的不仅仅是站在高楼丛林之中,看看眼前的建筑;更重要的是用前瞻性的眼光,看到城市的规划、发展所在。从荒郊城镇到繁华都市,从白纸画图到高楼矗立,经济活力日益增长,城市中心不断向西扩展,西海岸将愈加辉煌与精彩。

  城市西拓的主场阵地

  山海所在,城市所向。西海岸发展沿海先行,自东向西,随着区府西迁,热势聚焦下古镇口爆发,从商业到产业,从教育到医疗,从山海到公园,古镇口落地了大量城市级大项目、大工程,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政治、经济、文化、精英汇聚,擎领西海岸未来。

  动静相宜的人居胜地

  可看高山流水,可赏鸟语花香,古镇口独具资源禀赋,区域内山、海、河、园、廊交相辉映,无限风光美景如画。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古镇口,周边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绕,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南侧有万亩蓝莓庄园;西北侧打造的十里油画长廊,诗意生活触手可及。项目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通行全青岛,出则繁华,入则繁花,理想生活莫过于此。

  无匠心,不龙湖。千亿龙湖秉巨匠之姿,携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落子西海岸古镇口,以作品敬城市,取当地传统人居理想,于城市发展所向,为当地层峰人士打造城市理想墅居。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首开告捷载誉加推,筑就西海岸人居版图。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