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特悦海府丨一屋以期美好 看悦海府的品位与意趣

2019-07-19 09: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回家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是卸下一身疲惫,与最亲的人享受舒心惬意的时光;是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的事,不理会门外窗外的纷纷扰扰;是独守一室也好,共享天伦也好,房间里处处都氤氲着温馨的芬芳。

  我们都在心里描绘着一个完美的家,浅浅的颜色,暖暖的光亮,给人温暖,也赋予人力量。一室之间,彰显品位与意趣,折射境界与追求。

  



  见烟火气不见油烟

  健康生活从“一厨”开始


  推开家门,从厨房飘来饭菜的香气,却没有一丝烟熏火燎——灶台间的细碎繁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精致的烟灶套装。整体厨柜、西门子的吸排油烟机、打火灶、水槽式洗碗机一应俱全,“洗—切—炒”的厨房流程设计合理,让为家人烹制一餐美食更为方便顺畅。明亮的光从厨房北侧的观景窗户里透进来,为美食笼罩一层爱的光芒。

  一日三餐关乎健康,橱柜下方的净水设备像卫士一般为家人把好入口关。前置过滤器的设计对水进行一重净化,即便是洗漱、洗澡、洗菜的生活用水都要比普通小区的还干净;水槽下方的净水设备将对水质进行二次净化,使硬水完全转化为可饮用的软水,让入口的每一杯水都纯净、健康。

  



  一边典雅一边闪耀

  精致生活从“一厅”开始


  从餐厅到客厅,宽敞、通透的设计延续开来。超大面宽设计的客厅设计升华了空间效果,简约而不失精致的装饰体现了主人家不俗的品味。浅灰色的地砖时尚且舒适,地砖上的自然纹路打破了一成不变的古板,赋予家庭更多的活力。墙面上壁布的纹理与电视背景墙上的陶瓷薄片相对照,一边是质朴典雅,一边是明亮闪耀。

  



  在每一个晴朗明媚的日子,阳光透光宽大的落地窗照射进来,给家中的每一处陈设镶嵌上一缕阳光;在每一个静谧如水的夜晚,用灯光营造一室温馨,在柔和的光晕里享受着属于一家人的专属时光。

  静谧之处享精致

  舒适生活从“一室”开始


  舒适便捷是人们对卧室的最基本要求,而在青特悦海府,卧室同样是美观大方、精致优雅的所在。卧室背景墙的整体硬包用了浅浅的暖色,灯带配合着云浮顶的渲染,营造了卧室温馨和谐的氛围;厚实的实木复合地板嵌入大理石门槛石下,像是给私密空间装上了一道隐形的门;独立设计的步入式衣帽间让一室空间变得井井有条,再无收纳归置杂物的烦恼。

  



  鸟倦归巢,人倦回家,每个人都需要这样一个舒适的卧室,在静谧的夜晚以期一个美好的梦境。

  



  舒适美好的居所使人倍感舒适也赋予生活更多想象。以精心致初心,敬畏有品质的生活,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次舒心的度假——这些,在青特·悦海府都将一一实现。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特悦海府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