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刚回国挎包丢在出租车上 好司机完璧归赵

2019-07-19 17: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9日消息 7月18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位女乘客从青岛机场打车到青岛火车北站,不慎将随身挎包遗落在乘坐的出租车上,由于下车匆忙没有索要发票,也没记住车号,女乘客来到火车北站出租车通道,向现场执勤的运政执法人员求助。

  

女乘客挎包失而复得



  

司机何师傅将挎包送回



  运政执法人员通过沟通了解到,该乘客刚乘飞机回国,身份证、护照以及手机等贵重物品都在遗失的包内,所以非常焦急。执法人员立刻带着乘客来到火车北站综管办监控室,通过回看监控录像最终确认刚刚乘坐的是鲁UTQ205号出租车。执法人员几经周折,最终通过该车所属出租车公司联系上了出租车驾驶员何师傅,何师傅查看后车辆发现包还在车上,于是赶紧返回火车北站归还失主。下午5点20分,何师傅返回火车北站西广场,见到挎包失而复得,乘客非常激动,连连对驾驶员何师傅及在场执法人员表示感谢。

  通讯员 董阳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