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崂山举行

2019-07-22 15: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2日消息 据悉,7月19日上午,“第二届国际智慧健康产业发展博览会暨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崂山举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桂敦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鸿雁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分别与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与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和会展有限公司、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第二届国际智慧健康产业发展博览会暨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将于今年11月13日-1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将以“智赋健康 AI享未来”为主题,打造我国大健康相关领域集展览、会议、榜单发布等多位一体的精彩盛会。

  



  大会将通过主旨报告、圆桌对话、指数发布、展览展示等组织形式,拟召开9场主题研讨会议,设立7大特色展区,内容涉及智慧+监管、医养、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投融资等众多领域。

  在崂山,智慧监管已经成为提高监管效能、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手段,大会将为政府监管部门、企业、协会等各方搭建起智慧健康产业和智慧监管的沟通桥梁,不断发展壮大崂山生态健康产业集群,奋力创建国家健康产业先行先试区。

  通讯员 孙莎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那慧莹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