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26日开幕 公交喊你乘专车去喝酒

2019-07-22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2日消息 7月26日(即本周五),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正式开幕,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酒后驾车,啤酒节期间会场周围交通拥堵,建议市民尽量采取公共出行方式往返啤酒节会场。

  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更好地为市民提供出行便利,啤酒节期间,崂山巴士公司所属的380路、382路和386路公交车将根据实际运行需要,调整发车班次,每天增开18点、19点啤酒节专车,最大限度地为往返啤酒节的市民提供服务。据悉,7月21日-8月27日期间,途经啤酒节崂山会场的车次将进行相应调整。

  其中,382路车(海大崂山停车场-隆德路)原路线至苗岭路上的云岭路站后,往返沿苗岭路、云岭路、香港东路至海尔路站后,恢复原路线。增设站点:青岛博物馆、青岛大剧院(仅下行)、秦岭路(均并321路)。取消站点:会展中心、苗岭路深圳路、苗岭路海尔路、海尔路苗岭路。

  386路(海大崂山停车场-青岛大剧院)员路线至秦岭路上的秦岭路银川路东站后,往返沿秦岭路、仙霞岭路、云岭路至青岛博物馆站后,恢复原路线。增设站点: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均并375路)。取消站点:秦岭路苗岭路、会展中心。

  乘坐以上两趟公交车的市民均可在博物馆站下车,乘坐380路的市民可在云岭路站下车。届时,公交车挡风玻璃处醒目位置会统一放置“啤酒节专车”提示牌,方便乘客导乘。

  据悉,为缓解啤酒节期间客流高峰压力,防止出现乘车拥挤、大间隔等现象,公交崂山巴士公司科学合理地制定了运行计划,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实时监控运行信息,加强现场调度,及时疏散客流,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同时适当延迟了市内部分班次的线路车次,方便市民可以顺利回家,具体信息市民可致电公交集团热线电话85929111。

  通讯员 陈玥嘉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