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北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2019-07-29 14: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引导社区居民正确投放垃圾,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四方街道北岭社区联合青岛理工大学的学生开展了首次垃圾分类培训会。

  



  来自北岭社区的主讲人范洁,从青岛市的垃圾分类现状入手,让同学们了解到目前垃圾处理面对的严峻形势,认识到垃圾分类投放的宣传工作已经迫在眉睫。同时,讲解了青岛目前使用的几种垃圾分类方法。除此之外,范洁还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垃圾分类如何具体展开行动,强调了46个重点城市在垃圾分类上的立法与条例,细化了如何分类投放垃圾并规范收运行为、分类处置等,着重讨论了如何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宣传到每户居民家中。

  



  此次垃圾分类培训会,对垃圾分类进行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北岭社区垃圾分类的具体实施方案,为切实提高居民参与率,提高垃圾分类实效,营造更好的社区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