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房屋维修资金 实际面积小可申请返还误差款

2019-07-29 11: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刚刚交上了房屋维修基金,但是后来发现房子的测绘面积比原来的面积小了怎么办,我们多交的一部分钱可以返还给我们吗?”市民提问说。

  对此,记者了解到,关于办理房屋专项维修资金面积误差返还工作流程的补充通知显示,商品房屋专项维修资金面积误差申请返还维修资金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一) 房屋已交存维修资金;(二)房屋产权测绘面积小于原交存面积。

  申请返还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房屋专项维修资金返还申请表。

  (二)个人申请的: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提供委托公证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申请的: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需单位或个人签章。

  (三)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交存票据原件(业主交款凭证联)、复印件,如票据丢失的,应当在市级以上报纸上刊登丢失声明,并提供相应的报纸原件。

  (四)申请人银行卡复印件(申请人交存房屋专项维修资金银行的借记卡)。

  (五)房产证原件、复印件。

  相关信息将在山东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专用票据上背书。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