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天下门头房前路不通车 验收交付市政后通行

2019-07-29 11: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有网友反映2018年购买的长沙路寰宇天下三期门头期房,规划的市政道路被封堵。

  对此,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根据图纸规划确认,该区域道路确实为先期规划道路,但据属事单位小水清沟村反映,此地块土地政府未征收,仍属于小水清沟村村民集体所有,该区域道路为小水清沟村出资建设,相关政府部门也未验收交付市政管理部门,目前仍由小水清沟村管理,不具备通车条件。经与小水清沟村沟通,待地块土地征收,道路验收交付市政后保障车辆正常通行。对上述反映情况,街道将与土地征收部门和开发建设部门对接,进一步确认道路属性,街道执法中队将根据确认结果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寰宇天下 交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