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税务局联合农行上门服务社保费特殊缴费人群

2019-08-05 16: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5日消息 日前,青岛市南区税务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市南二支行,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特殊缴费群体,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银行代扣协议签约业务,用于代扣个人承担的超政府补贴标准的养老保险,以精准贴心、通畅便捷、优质高效的上门服务为缴费人排忧解难办实事。

  为确保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后第一个集中征缴期平稳推进,市南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市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核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存量扣款账户的工作要求,对仍采用银行签约批扣缴费模式需重新签订扣款协议的64名缴费人,通过电话联系、社区走访等方式进行了逐户核实通知。针对部分重残、低保等缴费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去银行办理签约手续的特殊情况,市南区税务局社保非税科工作人员主动沟通、多方协调,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市南二支行采取一对一上门服务的方式,为3户重度残疾缴费人顺利办理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银行代扣协议,保障缴费人能够继续享受银行扣款的便利,真正提升了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市南区税务局将继续秉持“真诚税务心 服务缴费人”的服务理念,想缴费人之所想,急缴费人之所急,扎实做好市南区社会保险费征缴及“降费”工作,保障缴费人顺利缴费,确保社会保险费及非税收入平稳划转。

  通讯员 邢恺黎 刘洋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