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开展“关爱职工 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9-08-07 17: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八月的青岛,骄阳似火,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医院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带着对全院职工的牵挂,8月7日,胶州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多个行政科室的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科室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向全院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的凉茶。

  在送清凉活动中,胶州中心医院领导亲切问候同志们的工作情况,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并嘱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相关工作,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更暖心的是,在收到医院送去的凉茶后,许多科室又转手送给了在医院住院的患者和家属们,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的爱心和关心。

  



  “夏送清凉”活动把“清凉”送到了职工的手中,把“温情”带进了职工的心中,医院将通过持续开展此类相关活动,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让职工感受到医院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庄笑琳 宋晓玲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职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