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呼啸而来,世园人枕戈以待

2019-08-11 21: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我国以来,像撒缰野马,一路肆虐北上,途径地域的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遭受严重损失。山东省、青岛市连续发布防汛防台风预警。世园人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全力应对台风来袭。

  自8月9日至11日晚,根据中央气象台台风预警,世园集团立即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预案》,组成防台防汛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防台防汛工作,成立防台防汛应急抢险队,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并对世博园景区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排查和防台防汛工作。

  景区防台防汛抢险队各小组根据防台防汛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迅速行动,对景区进行巡检,对可能出现的滑坡、泥石流、崩塌的重点部位以及场馆进行排查,对景区变压器等电力系统进行巡检。对景区天水、地池等水系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及时清理疏通下水管道,保障防汛排水畅通;对高空构筑物进行加固,在地下空间门前、低洼地区提前堆放沙袋;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国有资产安全。

  根据市文旅局通知要求,及时发布临时闭园公告,疏散园区游客,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暴风骤雨袭来,集团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有关责任人全部在岗,坚守岗位,自上而下拧成一股绳,哪里有紧急情况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为保证8月16日第五届青岛赏灯节在世博园顺利开幕,景区工作人员更是彻夜作业,顶风冒雨对灯组进行加固,对花灯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巡查,制定防护措施,确保现场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努力为市民和游客呈现一场时尚活力的视觉盛宴。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园会 博远 利奇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