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税务局“自我问诊” 扎实做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

2019-08-13 15: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3日消息 一直以来,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诉求为导向,切实将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作为工作重点之一。8月,借国家税务总局满意度调查工作开始之机,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积极开展自我问诊,将减税降费与纳税人满意度相结合,扎实做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为纳税人提供有效针对性服务。

  此次“自我问诊”主要围绕2019年上半年纳税人涉税举报、投诉集中反映的问题开展,对问题进行细化分类,分为涉税举报件、咨询件、意见建议件、投诉件进行分类分析,明确纳税人反映的各种问题的表现形势,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关注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是否了解、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是否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是否到位、纳税人的痛点堵点在哪些地方、对税务机关的工作意见建议等。

  为切实做好“自我问诊”,提高认识,提升服务,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专题讨论会。局内各单位和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查自纠,围绕在减税降费的大环境下,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必须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听取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做好满意度调查工作助力添彩。

  通讯员 刘晓 万鹏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