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 “夏日送清凉” 爱心慰问环卫园林工人

2019-08-15 17: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5日消息  “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让城市更美丽。”8月15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启动“夏日送清凉”活动,当环卫、园林工人接过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张玮递上的清凉慰问品时连连致谢。

  



  起得早,睡的晚,环卫工作很辛苦,用一人的辛苦换来了重人的幸福、城市的整洁。为确保绿化苗木安全度夏,浇水、修剪、打药,园林工人奋战在护绿一线。海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同环卫、园林工人交流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当我们的城市中多数市民沉浸在梦乡时,环卫工人却在大街小巷辛勤劳作,365天周而复始。当“利奇马”肆虐后,不少树枝折断、树木倒伏,园林工人冒着酷暑,对受损树木重新扶种,浇水、加固。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惟有默默奉献的艰辛。

  



  街道联合岱琦(青岛)电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准备了矿泉水、饮料、毛巾、肥皂等清凉用品,送给众多的环卫、园林工人们,在酷暑难耐的“三伏天”之际送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环卫、园林工人的关心问候。据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科长杨红亮介绍,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努力为建设美丽、清洁的城市环境而默默奉献。“街道冬日送温暖,夏日送清凉,温暖着环卫工人的心,我们一定当好城市美容师,回报党委政府和市民群众的期望。”收到清凉慰问品的环卫工人孔凡付高兴地说。

  



  用辛劳保证城市的环境整洁,奏响“美丽青岛”行动的最强音。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洪表示,街道将做好“城市美容师”的坚强后盾,让我们的城市更整洁、生活更宜居。

  通讯员 张任远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夏日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