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慰问抗战老兵

2019-08-15 20: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胶州市人民医院爱心永恒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来到华福润敬老院,探望慰问张武军、匡彩等五位抗战老兵。

  曾经,他们意气风发、热血沸腾,如今,他们的身上印刻了岁月的痕迹,但仍能感受到士兵的铮铮硬气和自信。志愿者们与长者们聊天、合照,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健康状况,听他们回顾往昔峥嵘岁月,听他们演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虽然之前与他们素未谋面,但仍然有种亲切感,对他们的敬佩在心中越发的深刻。

  



  



  山河为碑,历史为证,当年的士兵们不再年轻,但他们胸腔中仍激荡着保家卫国的豪情。年轻时的选择,成为了奉守一生的信仰。他们为了国家奉献热血与青春,成就了今天的和平与繁荣。

  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并将这种鼓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用更加精湛的技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胶州百姓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老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