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东、南外环 沥青施工全面铺开

2019-09-02 14: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日,记者在城区东外环路看到,这里已经开始沥青面层的铺设,南外环路沥青铺设也已经全面展开。记者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我市东、南外环路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东、南外环路路基填筑已经基本完成,路面基层已完成任务过半,沥青面层施工也全面铺开,目前已分别完成8%和46%。

  今年以来,我市公路部门抢抓进度,截至目前,东外环路路基填筑完成90%,路面基层完成42%,沥青面层完成8%,桥梁涵洞完成72%,计划2019年底竣工通车。南外环路路基填筑完成92%,路面基层完成72%,沥青面层完成46%,桥梁涵洞完成86%,计划2019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来源:潍坊晚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外环 南外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