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气“邮”扬向祖国献礼 江苏路街道举办集邮展

2019-09-06 12: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6日消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江苏路街道办事处联合青岛邮政集邮与文化传媒部、青岛市集邮协会,于9月6日至9月12日在黄县路12号青岛源艺术风貌馆举办集邮展。

  



  



  此次主题邮展展出了由岛城集邮名家提供的10余部专题邮集,共计15框240片,供市民免费参观。前期在邮集题材征集上,突出重点、精益求精,时刻注重主旋律与多样化相结合,邮集涉及建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2018年奥运会、青岛上合峰会等诸多内容,以“国家名片”邮票及纪念封、明信片等为载体,回顾新中国成立历程,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展示灿烂的中华历史文化、雄奇秀美的自然风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成就进行了诠释,讲述和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以集邮特有的方式向祖国献礼。主题邮展开幕当日,青岛邮政还发行了主题纪念封1套1枚,并启用纪念邮戳1枚,以满足广大集邮者及市民收藏纪念需求,助力和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集邮展吸引了很多附近居民、游客前来参观。每一张邮票都是时光的印记,通过此次展览,广大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居民群众、游客感受着祖国的变化,体味着祖国的强大。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集邮展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