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家园”迎中秋 辽宁路街道举办“艺术节场专场演出”

2019-09-12 11: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2日消息  2019年的中秋悄然临近,新中国七十华诞将近,9月11日晚,辽宁路街道文化站和社区文艺精英在贮水山儿童公园举办了“同心家园”迎中秋纳凉会暨“艺术节场专场演出”,同时在贮水山社区举办主题书画展,现场为居民献上丰富的中秋文化大餐。

  



  



  



  今年以来,城市基层治理工作在辽宁路街道有了更大发展,“网格帮办直通车”服务项目开通,124支特色队伍带着各自的服务资源深入到网格楼院和居民身边,今天的主题晚会 “同心家园”就是帮办直通车——文化艺术专列带给大家的视听盛宴。

  说到发展,不仅在辽宁路街道,整个市北区现在都在向着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奋力迈进,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全面启航。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的成果由人民共享。奋进路上,不光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忙忙碌碌,还要有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载歌载舞。

  



  整场晚会既有节目表演,也有居民互动。“我们是贮水山社区的居民,非常喜欢街道每年举办的纳凉晚会,今年知道日期后觉得肯定很精彩,所以我们早早吃完饭就过来了,找个最佳位置看得还过瘾。”贮水山社区居民王先生笑着说道。初秋的夜晚凉风习习,在观众的热情和掌声中,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演。

  



  



  社区舞蹈队欢乐地出现在舞台中央,开场舞《共圆中国梦》霸气地拉开了纳凉晚会的序幕,辽宁路街道模特队的旗袍秀《花开中国》、吕剧社的《黄河水甜又甜》、五月风合唱团《天路》《红河谷》、老干部支部“诗韵”文艺队的女声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无棣路社区演绎的葫芦丝合奏《阿佤人民唱新歌》、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大连路舞蹈队《不忘初心》舞蹈表演、科技街社区的舞蹈《赛江南》;铁山路社区的朗诵《读中国》;小鲍岛社区的舞蹈《我爱你中国》;贮水山社区的京剧联唱《行云流水》;龙翔武术培训基地少年们的《少林功夫》;天玹少年艺术团的二胡合奏和古筝二胡合奏《战马奔腾》《神话》,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在小鲍岛社区唱给祖国的歌《军民鱼水铸军魂》和《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 葛钰秀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中秋节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