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 青岛黄岛区税务局真情服务受称赞

2019-09-19 17: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9日消息 9月15日一早,青岛黄岛区税务局珠海税务所刘艳收到一个快递,里面是一面写着“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锦旗。原来,近日珠海税务所接到青岛12345热线转来的举报案件,举报人匡先生反映到西海岸新区某通讯店购买电脑,索要发票时商家要求加收开具发票金额3%的费用,否则不予开具。接到转办单当天珠海所立即安排刘艳、丁民生两人进行实地核查。

  珠海税务所人员多次与举报人和被举报人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取证。针对被举报人一开始查处时的抵触、不理解,税务所同志晓之以法、动之以情,耐心宣传引导,最终被举报人接收了处理和处罚,并表示接收教训,将告诫自己以后不再犯此类错误,遵守税法,合法经营。

  刘艳考虑到举报人生活工作地点距离黄岛区较远且与被举报人尚存矛盾的现状,为防范矛盾进一步激化,便主动联系快递公司为举报人邮寄发票。举报人匡先生对此举报案件的处理表示非常满意,并于取得发票的第二天给珠海税务所刘艳同志送了一面锦旗,代表公司及个人表达了对珠海税务所和刘艳同志的感激,赞扬黄岛区税务局秉公执法,处理得当,展现了新税务人的风采。

  黄岛区税务局长期坚持从纳税人角度出发,诚心诚意为纳税人依法依规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展现税务人的风采,树立起黄岛区新税务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王琨琳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