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总工会“EAP心理健康培训服务”走进科技服务企业

2019-09-25 17: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5日消息  为进一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心理健康需求,引导职工快乐工会健康生活。9月25日,市南区总工会“EAP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走进青岛阿斯顿工程技术转移有限公司、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100余名职工送上了一份贴心的关怀。

  



  



  青岛阿斯顿工程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是市南区专业从事科技成果转换的高端服务机构,其技术研发转移、科技中介公共服务能力获得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市南区总工会把EAP心理健康课程送进企业职工中,为科技企业职工排忧解难。面对科技服务类行业工作任务多、精神压力大经常加班情况,市南区总工会切实了解职工与企业的需求,采取“送课+点单”的服务模式,邀请到国内权威“EAP”专家李玉伟教授进行授课,从健康定义及指标到情绪管理的方法再到人际关系和谐等进行系统性进行分析讲解,现场互动问答、个案辅导等授课形式深受职工欢迎。

  开展“EAP”服务普惠项目,是市南区总工会为企、事业单位和职工提供的系统性、长期性援助与福利项目。通过政府主导、工会搭台、企业参与、专业运作的方式,由专业机构组织专家团队为职工提供心理和行为健康专业指导、培训和援助服务,旨在“用心聆听、用心感受、用心关爱”职工群体的精神生活,帮助职工“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和谐”,培育职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助力构建新型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队伍稳定。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EAP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