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档大战一触即发,中国电影开挂了

2019-09-27 17: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年的国庆小长假都是大片扎堆的电影黄金档,今年恰逢国庆70周年,前有复原开国大典的《决胜时刻》,后有葛大爷领衔主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再加上吴京主演的《攀登者》、《中国机长》等电影,又是中国电影开挂的一年。

  开挂的中国电影背后,大众审美经济

  



  汇豪观邸实景图

  中国电影近几年从产量到质量都屡创新高,不得不说是大众审美提升最直接的体现。当然随着大众审美崛起的除了中国电影,还有房产行业。作为人居必备的刚需产品,住宅已经从安身之所变为居者对艺术审美和生活品质最直接的追求,而青特金地·汇豪观邸可以说是集美学生活与家庭需求于一体的集大成者了。

  顶奢平层,昂贵背后的私享场域

  从高层洋房到别墅,住所形态也在随着居者需求而变化。如果说别墅是上个时代的顶豪代表,那么大平层便是当代豪宅的新风尚。在汇豪观邸的150㎡大平层中,大尺度带来的舒适从约4.6米的宽幕客厅和窗前视野中迸发出来,即便卫生间也不再是窘迫拥挤的空间,而变成从容生活的一部分。在寸土寸金的城央地段,如此奢阔尺度必然昂贵,而价值壁垒围合的则是都市高端圈层私享的生活场域。

  奢适四房,从生活到审美的全面享受

  尺度是顶豪的门槛,而空间的规划与设计,则是开发商的实力与经验。拥有十余年豪宅血统的汇豪观邸,将150㎡大平层打造为奢适四房,三南向卧室的独特设计极大的考虑到居者的家庭需求,让家中的老人与孩子都能享受明媚的阳光。正对楼座的中央景观轴则为宽幕窗前更添一份景观仪仗,更显生活诗意。

  定制精妆,呵护居家生活的每分每秒

  相比毛坯的别墅,精妆的大平层则显得更加贴心,尤其是汇豪观邸的宽幕平层产品。此次在售的平层产品不仅采用全屋精妆,更做了三大升级。提升到约3.15米的层高,加配中央空调,让全屋温控更加便捷的同时,不会因为层高显得空间压抑。厨房增配凉霸,让家中的烹饪大师们即便夏日也能享受烹饪的乐趣。户门改换智能门锁,让科技为每一位家中成员带来便捷与安全的保障。

  仅余17席宽幕平层,臻席递减

  抓准时代人居风尚的脉搏,甄选宽幕顶奢大平层,尽享时代前沿的生活范本。建面约150㎡宽幕平层,仅余17席臻席递减,限藏城央。

  



  项目热线:0532-8771 5555

  项目地址:城阳区春阳路与国城路交汇处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