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体育大会暨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瑜伽比赛收官

2019-09-28 20: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8日消息 9月28日上午,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瑜伽比赛在青岛弄海园海景酒店举行,100多名瑜伽爱好者在2大组别、6个小项里展开精彩角逐,最终评出六项单项比赛总冠军,以及团体类“最佳组织奖”等九项特别奖项。

  

开幕式现场



  9月27日,青岛市健美操协会组织各参赛队伍进行了专业的健身瑜伽公益培训,让大家对健身瑜伽有了更加系统和全面的了解,得到了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今后青岛市健美操协会瑜伽专项委员会将会联合青岛市健身瑜伽俱乐部联盟开展多项健身瑜伽普及公益活动。

  

比赛现场



  本届体育大会,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以“大众体育 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活跃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大会从2019年4月开始,至11月全部结束,共设51个比赛大项,这将是青岛市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预计受众人数将超过数十万人次。

  通讯员 吴志成  记者 徐圆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