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税务局:开展迎国庆青年交流会活动

2019-09-30 16: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为激励和引领青年干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积极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促进银税合作的共赢发展,9月29日晚,青岛胶州市税务局携手中国银行胶州支行,开展迎国庆青年交流会活动。活动得到了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青年员工踊跃参加,现场精彩的舞蹈博得大家的掌声四起,“真爱永流传”、“心有灵犀”等互动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双方青年干部的互动交流,更激发了青年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热情,让青年干部在真诚与友善之间涵养爱国之心,激活自信之源。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