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大合唱 “歌声献礼祖国,共庆祖国70华诞”

2019-10-01 22: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日消息 曲曲嘹歌传真情,殷殷祝福献祖国。9月30日下午,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第十届艺术节开幕式暨“歌声献给祖国 共庆70华诞——我和祖国共奋进”少年歌会在阳光运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正值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同学们用歌声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祝福。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校长战志蛟观看了比赛。

  



  



  由校合唱团带来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大幕。2019级16个班级经过精心准备和排练,师生家长同台演出。比赛现场,同学们巧用沙画、琵琶、大提琴、毛笔字等形式,创意满满;他们载歌载舞,用饱含真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真挚的情感,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热情高涨,不仅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学校举办的庆国庆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程度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参加合唱的师生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取得了许多历史性的成就,大家都为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感到骄傲,作为二实验的一份子,祝愿祖国越来越好,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于润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