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广场启幕 新都心商圈又添新活力

2019-10-05 07: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8日,青岛保利广场盛大启幕,市北区新都心商圈持续升级,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加快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差异化产品矩阵、多元化融合业态、定制化经营模式,青岛保利广场通过品牌运营、场景互动、精准布局,全面打造集购物休闲、潮流娱乐、儿童餐饮为一体的 “购物中心+生活街区”多元化业态综合体,为岛城市民带来与众不同的需求体验。

  



  此次青岛保利广场启幕期间的国防军事展、国潮制噪嘻哈夜、街舞潮流狂欢夜、红色音乐会等国潮活动,吸引了众多岛城市民的目光,尤其是夜经济消费主力——青年群体的青睐。同样吸引青年人的还有台柳路1907音乐街,开街至今仅3个月,每晚前来音乐街的市民和游客流量达到数千人,酒吧、餐饮等商户人流量和消费额迅速增长,台柳路1907音乐街通过露天舞台、主题派对、超级市场等活动,焕发出流光溢彩的青春活力,成为青岛夜经济的新打卡地。

  近年来,新都心商圈业态丰富、商业体集聚,已集合了台柳路1907音乐街、凯德Mall、万科生活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夜经济和年轻经济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今年9月,市北区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全面启航。围绕“1412”发展布局,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持续发力,对标北京三里屯等国际知名商业地标,着力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新都心商圈,通过多种全方位、多主题的活动,不断挖掘青岛时尚元素、创新岛城时尚生活。保利广场开业为新都心商业黄金连廊的版图上,又添一颗闪耀新星,再一次引爆商圈人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流量。

  据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胡荣霞介绍,“未来将在保利广场和台柳路1907音乐街之间嫁接过街天桥或者地下通道,将音乐街同保利广场、凯德mall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发挥整个新都心片区的吸引力。”

  新都心商圈不仅有着现代化的商业规划设计,还有着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这里不仅记载着“中国第一条汽车公路”台柳路的百年风貌,还体现了新都心商圈对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再造、对自身文化自信的坚持,“台柳路博物馆”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这种信念为整个商圈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竭的持久动力,引发了无数热爱历史人文、道路文化、城市建设的外来旅游者的游览热潮。

  凝聚着历史文化与商业集聚发展的台柳路融合于新都心商圈,历史与新潮在这里汇聚,无数人瞩目于此。未来,市北区将不断完善创新集聚示范片区产业类型、丰富消费业态,大力发展夜经济与青年经济,打造新经济生态圈,让这里成为国际知名的商业地标、时尚新潮的打卡地,推动市北区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高令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新都心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