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青岛某中学教导处主任宋某等22人涉嫌组织学生卖淫案"系假消息

2019-10-11 14: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1日消息 10月11日,一张澎湃新闻的微博截图在社交平台流传,消息中称青岛五中前教导主任等二十五人因涉女生卖淫等被刑拘,消息发出后,引发轩然大波。

  



  10月11日中午,青岛公安发布微博称,10月11日一条假冒某知名媒体微博称:青岛第五中学教导处主任宋某等22人嫌疑组织领导强迫校内女学生卖淫,被依法刑事拘留。经公安机关调查,此信息为虚假信息。公安机关对编造谣言,冒用知名网站的违法犯罪行为正在深入调查。

  

 

  青岛五中官方微信对此也发出声明:“近日网上所传我校前教导处主任被捕一事,系网民谣言,学校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要求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现公安机关已经立案调查。请大家勿传谣、信谣。让我们共同维护学校形象,感谢大家支持!”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