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2019-11-05 16: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5日消息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胶州市税务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逐级逐类、逐企逐户、逐策逐条查摆政策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纳税服务需求。

  胶州市三步纸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8日,主营纸箱制造、销售。由于生产成本提高、价格缺乏竞争力,公司近几年生产经营状况出现下滑趋势。

  “2019年,我们的主营业务收入比2018年同期相差1000多万元。”据赵刚介绍,由于纸制品行业准入门槛比较低,同类型的企业数量多,质量良莠不齐,且存在诸多恶性竞争,企业要获取订单主要靠口碑和老客户。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公司及时淘汰旧设备,加大设备投入更新新生产线,以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量,降低产品价格来提高市场竞争力。“多亏了减税降费政策,有效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投入研发和设备更新,也为我们创新发展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赵刚说。

  下一步,胶州市税务局将继续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上持续发力、精准用力,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为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通讯员 周晓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