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爆”红!龙湖春江彼岸墅境三房实力圈粉

2019-11-07 14: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谈及今年青岛备受关注的楼盘,必然少不了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倾心等待,不负一城厚望!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以惊艳之姿,示范区&样板间绽放全城,作为青岛龙湖的十年匠心巨制,沿袭龙湖标准,匠心所筑,成就万千美好。

  墅区高层 天生不凡

  当生活有了一定高度,俯仰之间尽是非凡之笔。与墅为邻,聊得来的知己友邻相伴,闲暇时享受墅院里的优雅美景,或与老友阔谈天地,又是另一种境界。

  生活,走过城市的喧嚣,在自然中接受历练,终于慢下来感受墅区的惬意,体验平凡中的不凡感受。青岛龙湖·春江彼岸,承载龙湖“别墅专家”品质,打造龙小湖主题乐园、专门从欧洲运过来的树屋……用实力铸就有态度的建筑,无一不为西海岸呈现悠然的品质生活。

  

(龙湖·紫都城实景图)



  品质三房 实力圈粉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青岛龙湖·春江彼岸的每一处设计都在述说着自己的格调与众不同。生长在墅区里的三房,更成为西海岸人的关注焦点。

  全明空间,奢侈面宽,从全球采集高端品牌打造的精妆生活空间,为西海岸辛安中心片区呈现一处品质进阶人居。一处令人倾心的住所,真正触动我们内心的,不仅是建筑所呈现的高端和品质,更是其所传递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青岛龙湖·春江彼岸用60项魔鬼细节,提升生活仪式感与幸福感。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一夜爆红 火爆预约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自面世以后,现场人气持续火爆。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抢房大戏一触即发!人气火爆的背后,是客户和市场对于产品的高度认可。本周末终于不负万众瞩目,即将盛大绽放!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89-119㎡墅境三房,总价约百万起,现已进入火爆预约倒计时,拼手速的时候到了!届时,这个聚焦了全西海岸人眼光的青岛龙湖巨著,又将会带来怎样惊艳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接待中心实景图)



  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89-119㎡墅境精妆三房

  总价约百万起,现已火爆预约中

  Tel 0532-5809 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