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约 五四广场社区运动主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结束

2019-11-12 10: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2日消息  11月10日,由五四广场社区党委联合光猪圈建身俱乐部、中铁三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党支部、我主良缘青岛分公司的“情动五四 与你相约” 运动主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南京路8号光猪圈健身俱乐部浪漫上演。50多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在健身游戏互动中相识相熟,度过了一个甜蜜浪漫的周末。

  



  下午两点活动开始,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引导下,互动暖场小游戏化解了大家紧张的情绪。随后,通过团队分组的自我介绍,增加了大家相互间的了解。接下来,男女嘉宾通过“平板对抗”、“武松打虎”、“仰卧瑜伽”等一系列令人紧张而又充满趣味性的互动运动小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愉快的交流与互动之后,终于到了“真情告白”环节,三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不少男女嘉宾也彼此交换了联系方式,约定着下一次见面的时间。

  



  



  此次“情动五四 与你相约”相亲会是继2018年之后,社区组织的第二场相亲会。平时单身青年们的生活节奏快,生活与工作压力大,企业与企业间又缺乏互动,以至于许多人虽然工作稳定,事业有成,但仍过着“自由而寂寞”的单身生活。五四广场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企业联合为指引,通过组织举办相亲会,给广大的社区单身男女搭建互相认识了解的平台,拓宽了生活的广度。让更多的适龄单身男女“脱单”,促进了单身青年养成幸福恋爱、踏实工作的人生态度,为打造和谐社区共同奋斗。

  通讯员 衣勇军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五四广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