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审计局助力社区网格党支部建设

2019-11-14 12: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4日消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市北区党建引领城市治理水平全面提升答辩会会议精神,市北区审计局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切实完善了党员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机制。

  



  



  11月13日上午,审计局党支部与辽宁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党员中心户联系青年党员”暨“双报到”活动,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提升。活动中,审计局各党小组与社区网格党支部一一结对,并签订了结对协议。让年轻党员助力社区网格党支部建设,一是为审计干部关注民生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助于开展重大政策落实跟踪项目起到保障作用,在审计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二是充分发挥审计局年轻党员的积极作用,围绕“立审惟公 服务发展”这一机关党建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深化品牌理念、丰富品牌内涵,同时帮助社区统筹资源、整合力量,力所能及地服务社区群众,为参与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通过“传帮带、共促进”模式,有助于年轻党员的快速成长,在参与基层党组建设中更深地体悟守初心、担使命;老党员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同时,提升年轻党员的思想觉悟,达到新老党员共同进步的良性循环局面。

  通讯员 李茜 陈凯惠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审计局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