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岛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联合主题党日

2019-11-14 15: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4日消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1日,黄岛区税务局党委委员高华杰带领社保非税科、税源管理二科两个党支部到灵山卫街道北街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灵山卫街道北街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黄岛区税务局党委委员高华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带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代表们踊跃发言,交流了自己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表示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只要是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时刻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税收现代化道路上冲锋在前,为税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两个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来到北街社区图书室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为社区公益事业奉献了爱心。社区居委会王主任代表北街社区居民表示感谢,声称图书馆自建馆以来,由于资金等种种问题,藏书量一直有所不足,黄岛区税务局捐赠的这些图书大大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赠书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干部来到青岛诚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门送政策,现场解困难”,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资金情况,向纳税人宣传今年的减税降费政策,现场解答了纳税人的疑问。青岛诚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丁总对黄岛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我正在为一些税务新政理解不到位而发愁呐,没想到黄岛区税务局会专程派人来自己公司宣传政策,帮自己排忧解难,可谓是一场及时雨。”通过与纳税人的互动交流拉近了纳税人与税务干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通过上门走访企业,更好地了解了纳税人的需求,有针对性地为纳税人提供满意的服务,营造了税企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李婧 范皓杰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