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 在青岛能有多拼,一顿烧烤告诉你

2019-11-15 13: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人说,选择一个城市,就是选择一种人生。而在青岛,你选择过什么样的人生?

  26岁,每天公司、出租屋两点一线奔忙,迷茫在早晚高峰里,还是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从容安稳进行自己的事业?26岁,买房有多简单,少吃一顿烧烤,就可以赢得一席主城地铁房。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用实力告诉你:扎根青岛,其实很简单。

  给“利”11.11  狂享购房礼

  聚惠天境,尽享折上折双重福利,领取77777元优惠券,畅享四重劲爆壕礼。11月11日当天,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营销中心一路扬红,加推房源不停被拍下,傲人成绩,红动主城。

  



  主城地铁房 从容通勤出行

  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步行即可到达,通勤出行,无惧早晚高峰,尽享飞驰快感。且乘M3地铁1站即达乐客城,4站尽享凯德MALL,8站畅游金狮广场,主城三大城芯商圈尽在执掌,生活娱乐服务一站式到达。

  



  考究奢妆 尽得生活品味

  龙湖·春江天境6重储物空间,极制空间利用率,让每一重空间都得以舒展。精选国内外品质家居品牌,质量保障与售后服务兼得,不必费心跑市场、看材质;配备智能家居系统,加以人脸识别系统、红外线报警系统等智能科技设备,让居家生活更从容,极致人性化细节,让生活品味得以释放。

  



  龙湖品质 360度贴心善待

  青岛龙湖,以“中国别墅专家”的不俗实力,集政商产游四大资源于一体,匠造青岛人居范本。创新底层架空、开创木舍之家、近千平龙小湖乐园,营造全龄化生活美学栖居体验,让绿意鲜氧与欢声笑语同在。龙湖智慧服务,以近三千条物业服务准则之上的贴心服务,践行“善待你一生”的承诺,专注于龙民的幸福。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人居,分配车位,人生首置,从容有度。现在龙湖·春江天境年终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中,折上折双重优惠,四重壕礼等你来抽取,用理想的价格给你一个省心的家。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