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义务劳动展风采 志愿服务暖民心

2019-11-15 17: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5日消息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文明城市环境,近日,青岛地质院胶州党支部结合“双报到”工作要求,主动参加了由胶州市阜安街道办事处北岭社区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活动。

  



  青岛地质院党员们来到茶庵花苑小区,进行清扫、垃圾清理工作。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认真打扫着小区的每一个角落,通过自己的行为带领小区居民自觉加入到清理队伍中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垃圾被清扫一空,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

  今年以来,青岛地质院各党支部积极与社区党组织建立双向联系,主动深入社区、服务社区,充分展现了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形象,树立了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为打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兴闪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