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赃车招摇过市 环秀派出所抓获两名盗窃违法嫌疑人

2019-11-18 15: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8日消息 11月15日,即墨公安分局环秀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两名盗窃违法嫌疑人赵某庆(男,22岁,黑龙江省人)、王某(男,41岁,吉林省人),追缴被盗电动车1辆。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1月7日22时许,环秀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观澜国际小区被盗窃一辆电动车。接报后,民警连夜走访案发周边,并调取当晚小区监控,发现两名男子,身着深色衣服,戴口罩,盗窃得手后骑着电动车离开现场。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嫌疑人盗窃得手后,并没有离开小区,于是民警对小区进行摸排,终于在第4天的时候,民警在该小区一栋楼座发现被盗电动车,停放在楼道中。15日晚18时许,民警通过蹲守成功将前来骑车的赵某庆抓获,后根据赵某庆供述,当晚22时许,民警将其同伙王某抓获。经审查,违法嫌疑人赵某庆和王某平时打零工,暂住在观澜国际小区内,因为没有电动车骑,11月7日晚,两人酒后在经过小区时发现一辆电动车没有上锁,就动起了歪心思,得手这几天两人轮流骑着外出上班。

  目前,违法嫌疑人赵某庆、王某已被依法治安拘留10天,罚款1000元。

  通讯员 孙仁强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公安 青岛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