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快速退税 助力企业发展

2019-11-18 1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8日消息 青岛莱西市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立各科室一体化联动机制,优化审核流程、提升审核效率,加快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速度,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退税,助力企业发展。

  莱西市税务局为做好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工作,多措并举,切实提速,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助力企业发展。未雨绸缪,提前筹划,强化内部业务培训,建立专家团队;由专家团队对符合退税条件的企业开展定向宣传辅导,辅导企业做好准备资料,准确填报相关数据;建立相关业务科室的一体化联动机制,优化审核流程,提升审核速度。通过以上措施,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全面提速,让企业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截止到目前,共为5家企业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款1.06亿元,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后续发展,提升了纳税人获得感,赢得了纳税人的好评。

  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张经理表示:“莱西税务局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速度非常迅速,不到四天时间,我们就收到了934万元退税款,给我们解了燃眉之急,为我们后续优化产品结构,开发高效生物农药提供了资金支持,让我们更有底气应对复杂的国际形势。”

  莱西市税务局将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完善纳税服务措施,提高工作质效,切实落实减税降费,让企业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发展。

  通讯员 王春生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