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红线意识 崂山市监局开展“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9-11-19 10: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9日消息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内生产安全工作,强化红线意识,保障居民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场君协助北村农贸市场主办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市场全体经营业户开展“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主要对经营者熟练使用各类消防灭火器材、提高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等进行实战检验,进一步加深了市场主办单位安全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丰富了经营业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为有效防范火灾起到积极作用。

  演习结束后,崂山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星级农贸市场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对市场主办单位再次提出规范要求。市监局将努力确保我区农贸市场管理规范、运行安全,给商户及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市场环境。

                      

  通讯员 季晨雪 董锋 文 那慧莹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