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政协王哥庄区域活动组开展学习调研暨送温暖活动

2019-11-21 10: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1日消息 11月20日下午,崂山区政协王哥庄区域活动组开展了学习调研暨送温暖活动,崂山区政协副主席李恒光、区政协专职常委于耀滨、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港澳台侨工作办公室主任顾新华,王哥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郝新阳及政协王哥庄区域活动组部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委员们前往崂山八中慰问了贫困学生,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之后,大家来到青山社区,实地调研王哥庄街道“185”新型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委员们对王哥庄街道扎实有效推进“185”新型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结合实际推出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结束后,委员们在二月二农场政协委员之家进行座谈交流。王哥庄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孙如勇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央、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委员们围绕会议精神、新型乡村社会治理建设及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建议。李恒光副主席最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上述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用好民主集中制的优势,发扬“团结-批评-团结”的优良传统,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崂山区政协委员的风采。

  



  



  王哥庄街道有关工作分管领导赵同瑄、孙秀辉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活动。

  记者 杨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