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生命安全,胶州四中举办教师急救知识培训会

2019-11-30 09: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大力普及初级救护知识,全面增强教师的救护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更好地保障学生生命和安全,有效应对突发灾害和事故,11月22日下午,胶州四中邀请胶州中心医院专家来校,对学校教师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培训会上,胶州市中心医院的禚凯大夫从现场评估、了解伤情、呼叫救援、调整体位、判断脉搏、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七个步骤,为全体教职工讲解了应急救护中的心肺复苏技巧。随后,他利用人体模型进行了现场示范,将理论讲解与实物操作相结合,还邀请老师上台进行亲身体验,增强了培训实效。

  应急救护培训让老师们了解到了急救时的正确做法,丰富了生活实践经验,为保护宝贵的生命增添了一道知识与技能的屏障。

  本网记者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急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