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社区卫生计生服务水平 河套街道卫健办进社区考核

2019-12-06 16: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6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卫生计生服务水平,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社区卫生计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近日河套街道卫健办到各社区考核2019年卫生计生服务工作。

  考核组现场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数据核查、问卷调查、电话询问、走访交流等方式对社区卫生计生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严格的检查与指导。考核组要求社区要准确认识当前卫生计生服务工作新形势,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继续贯彻落实“全面两孩”生育政策,以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主线,积极推动新时期社区卫生计生服务工作;凝心聚力,夯实基础,强化监督,努力使卫生计生服务共建共享、利国利民,争取实现社区卫生计生服务管理水平再提升,开创新时代卫生计生服务工作新局面,努力为育龄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卫生计生服务,构建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考核,全面、准确的掌握了2019年社区卫生计生服务工作的完成情况,对今后社区卫生计生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督促、指导、鞭策和激励作用,社区将不断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卫生计生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刘承晔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