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播下遵纪守法的种子 青岛胶州市税务局送宪法进校园

2019-12-09 10: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9日消息 12月6日下午,青岛胶州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小分队,到胶州市开发区小学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为主题的“宪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在青年干部的授课中拉开了帷幕。课堂上,青年干部围绕宪法宣传主题,通过PPT讲解和观看宪法知识小动漫的形式,让小学生们在活动中了解了宪法的由来、宪法的修改、宪法的重要意义等,培养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并以小学生应知的法律常识为切入点,通过熟悉的生活场景,在他们心中播下遵纪守法的“种子”。

  授课结束后,青年干部带领小学生们进行了宪法章节朗读。让同学们从看宪法、听宪法到说宪法,加深对宪法的印象,提高对宪法的了解。在最后的有奖竞答环节中,小学生们踊跃参与互动,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欢快热烈。

  “开展税收普法教育在学生层面是很有必要的,可以通过孩子们将更多的宪法知识传递给父母,从家庭带动整个社会宪法知识的普及,我们的老师也有很大的收获。”参与此次活动的赵校长介绍。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